池袋mont-bell  

mont-bell是日本戶外用品第一品牌(《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》置入超嚴重),輕量化的世界級專家。

如果你想買mont-bell的產品,如果你最近要去東京,如果你想省下日本的8%營業稅,那麼,你一定要去池袋的mont-bell專賣店買!

據我所知,池袋站的mont-bell是全東京唯一可以退8%營業稅的專賣店(若有錯,還請高手指正),去那裡買,可以省下很多錢。新宿的L-Breath運動用品專賣大樓雖然也可以退稅8%,但是mont-bell的產品有限,很不完整。為什麼能退稅8%呢?因為這間店在0101百貨裡面,只要購滿1萬日幣,就可以去1樓的退稅區,憑護照辦理外國人退稅8%。

那去了應該買什麼呢?個人最推薦的商品如下:

mont bell羽絨衣.jpg  

1.輕量羽絨衣:必買,可以用一輩子。超級輕,暖和度比UNIQLO的好太多,比在台灣買便宜很多,清倉特價時甚至是台灣價格的一半。

 

mont bell Gore-Tex外套.jpg  

2.雨衣、雨褲、Gore-Tex外套:輕量、透氣、好看,小地方的設計很貼心。重點是,Gore-Tex有使用年限,在日本買一定是最新的,不用擔心是不是買到兩年前的庫存。

 

mont bell快乾內褲.jpg  

3.排汗內褲:這種貼身的物品,日本做的真的很不錯,穿起來很舒服,排汗效果很好,而且價格很便宜,才400多元台幣。(ODDO等品牌真的賣太貴了啦)

 

mont bell T恤.jpg  

4.排汗衣:每一家都有出,為什麼要買mont-bell?因為(1)圖案好看,像是一般型T,不像運動T恤。(2)排汗效果好,每次從洗衣機拿出來都半乾了。

 

mont bell 羊毛衣.jpg  

5.羊毛衛生衣:我是沒法穿羊毛衣的人,皮膚很容易覺得癢,但是mont-bell的薄型美麗諾羊毛衣,我可以,不會癢。爬百岳時,薄薄一件又輕又不太佔空間,晚上睡覺穿,很暖和,超感恩的。

其他商品就讓各位自己去挖掘吧!

 

池袋站的mont-bell

地址:171-0021 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3-28-13 マルイシティ池袋5階
地點:東京地鐵丸之內線,池袋站西口,C4出口,0101百貨的5樓
營業時間:11:00~20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