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坑Soledad佈景主題的5大理由(用WordPress做

因為帶路姬的推薦,我用Soledad幫公司做了一個形象網站,越研究越覺得買對了!

1.便宜

黑色星期五今年的特價只有29美元,不到1千元台幣,終生可使用!(原價59) (可使用於1個網站)

2.功能強

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在讀冊賣二手書,47本賺7千元

最近3個多月又因為賣二手書賺了一點小錢,在TAAZE讀冊上架71本,已經有47本被買走,預計收入7091元。很開心這些書能夠轉手給需要的人,而不是經年累月在家裡佔空間。
https://www.taaze.tw/sell_used_books.html

在讀冊賣二手書的小攻略

文章標籤

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為什麼會有天災呢?淨空法師說,佛在《楞嚴經》上給我們講得很清楚:

「貢高我慢,心不平,感應的是地震。貪心導致水災,人貪吃的時候會流口水。火災是瞋恚,人一發脾氣,臉都紅了。愚癡感應風災。」

此外,還有人指出土石流是因為懷疑,霧霾是因為淫。原來,世界上所有的天災都是人禍。這個觀點值得深思。

 

 

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轉貼) 廣欽老和尚的考試

容心得:看完這篇若還想繼續學佛,難能可貴,隨喜讚嘆,誠心祝福。

廣欽老和尚的考試,看看自己可以過幾個?
(最後一個最經典!)


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7782幽冥戒.JPG  

人生來到這個世間,有人傻傻的來,又傻傻地結束一生,根本不知來世間要做什麼!好像有得吃、有得穿、有得睡就好。到底我們這個靈體還未出生以前是有還是沒有,死後又跑去那裏?存在或不存在?傻傻的來,傻傻地走,不知苦與樂從何而來。

為什麼有這麼多的變化?要從瞭解我們這個靈體開始。它從何而來?是父母生的嗎?父母生的是肉體不是靈體,靈體在開天闢地以前就有了,今世的苦樂好壞,都是以前造的業,這世來受報,所以佛祖說:“這個靈是不死的靈,也是不出世的靈。”

這個靈體是什麼呢?佛法說這個靈本來就是佛,只是因為被迷惑,而不知好壞?造業受罪,最後落入六道輪回。六道輪回是指生命的六種型態,就是三惡道:地獄、惡鬼、畜生;三善道:天人、人、阿修羅。而這六種生命都很苦,生也苦、老也苦、病也苦、死也苦;賺不到、沒得吃也苦;賺得到、有得吃也是苦。為什麼苦?因為我們常在顛倒、妄想、恐怖的想法裏面。顛倒、妄想:我們的想法好像作夢,不實在。恐怖:就是怕死、怕鬼,沒有安全感,我們的生命不知道何時會結束?能得善終或橫死?結婚、生子、養老,就真的能如願嗎?碰到個不孝子怎麼辦?生病怎麼辦?所以說很多不確定的事情讓我們想很多、感到很恐懼。

只有轉業才能遠離恐懼

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池袋mont-bell  

mont-bell是日本戶外用品第一品牌(《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》置入超嚴重),輕量化的世界級專家。

如果你想買mont-bell的產品,如果你最近要去東京,如果你想省下日本的8%營業稅,那麼,你一定要去池袋的mont-bell專賣店買!

據我所知,池袋站的mont-bell是全東京唯一可以退8%營業稅的專賣店(若有錯,還請高手指正),去那裡買,可以省下很多錢。新宿的L-Breath運動用品專賣大樓雖然也可以退稅8%,但是mont-bell的產品有限,很不完整。為什麼能退稅8%呢?因為這間店在0101百貨裡面,只要購滿1萬日幣,就可以去1樓的退稅區,憑護照辦理外國人退稅8%。

那去了應該買什麼呢?個人最推薦的商品如下:

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1934身騎白馬.JPG

2016年5月31日~6月6日,我帶媽媽、阿姨、大舅媽、媽媽的好朋友,一共四位長輩(3位超過60歲)去京都自助旅行7天。去之前很緊張,看了好幾十篇網路遊記,好幾本京都旅遊書。有時候睡覺睡到一半,想到好點子,還從床上爬起來寫下。

帶長輩出國,一不能住太差,二不能走太累,三不能太久沒上廁所。我絞盡腦汁才安排出行程,每天還依照天氣狀況調整。終於,旅行順利完成了,而且長輩們的滿意度非常高。以下是實際上走的行程,和事前規劃的差不多(YA!),歡迎大家參考。

 

實際行程

文章標籤

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IMG_3093安娜普納南峰倒影.JPG

尼泊爾絕對是高山健行的天堂,世界十大高峰有八座都在尼泊爾境內。只需輕裝走上幾天,便能到達360度都被美麗雪峰環繞的地方,對著海拔超過八千公尺的群山,開心地揮手say hi。站在離世界之巔那麼近的地方,或狂喜,或沉靜,滋味人人不同,但絕對比在平地更能遇見真正的自己。

2016年4月9~25日,我終於實現了多年的願望,跟團參加尼泊爾ABC(安納普納基地營Annapurna Base Camp)健行活動。那是足以回味一輩子的美好經驗。

 

DSC00989.JPG

文章標籤

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和朋友一行4人去東京玩,住在新宿的DoMo代代木日租公寓F401房,公寓約11坪,這間4人房有兩個房間,共有4張單人床,空間滿大的,26吋的行李箱可以完全打開。朋友們都超級滿意的,因為1.便宜 2.地點好 3.有廚房、有家的感覺。

而且,居住期間還附贈一台日本wi-fi上網機,只要帶著它,手機、ipad、筆電就能隨時上網。這是一般旅館絕對不會有的服務,非常實用。日本wi-fi機如果在台灣租,最便宜一天也要台幣179元,租5天就快1000元了,DoMo居然免費提供,賺翻。

我在東京幾乎沒有問過路,都是用手機開google map來確定自己的位置&找路。wi-fi機體積很小,大約11×6×1.4cm,背面有連線密碼,退房那天,放在桌上就好。(ps.到公寓才能開始上網,記得先查好怎麼從新宿站到日租公寓)

01 DOMO F401房間.JPG

第一間房間,跟廚房區、餐桌連在一起,沒有門(滑鼠移到照片上會放大,下同)

文章標籤

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 

IMAG2256.jpg

這次去京都自助旅行8天,最喜歡的景點居然是奈良的若草山。
那是一般觀光客絕對不會去的地方。登山口在東大寺往春日大社的途中,山頂的海拔為342m,登頂需要花40分鐘。然而,草坡迷人、秋紅的山景更是醉人,我受不了那誘惑。

文章標籤

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