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讀冊賣二手書,47本賺7千元

最近3個多月又因為賣二手書賺了一點小錢,在TAAZE讀冊上架71本,已經有47本被買走,預計收入7091元。很開心這些書能夠轉手給需要的人,而不是經年累月在家裡佔空間。
https://www.taaze.tw/sell_used_books.html

在讀冊賣二手書的小攻略
Q.怎麼運作?
A.
1. 自行用電腦或手機將二手書的ISBN編號&售價(可以自己訂,最高為定價7成)輸入讀冊,選擇這一箱要上架的書籍。
2. 列印或手寫這一箱的申請單號、收件地址、收件人等資料
3. 將書裝箱,去萊爾富、全家寄書,也可以去郵局寄或是叫宅配,運費自己付。
4.書況通過審核後就開始賣了,售出後讀冊收35%的佣金,把65%存入你的讀冊帳戶(可用來買書),之後可申請匯到銀行戶頭。

Q.什麼書都能賣嗎?
A.不。下面這些書無法上架:雜誌、太老的書(ISBN輸入後會沒資料)、太多人賣的書(供給太多)、太冷門的書(需求太少)、書況沒通過審核的書(會問你要不要寄回去,自付運費)。

Q.運費多少錢?
A.萊爾富一箱30元,最多10本書,平均一本書才3元。全家一箱45元,最多15本書。紙箱的長+寬+高 總和在105公分以內,最長單邊長度在45公分以內,其他兩邊長度均在30公分以內,且重量低於5公斤。郵局&宅配則根據他們的規定。

更多說明請請看官方網站
https://www.taaze.tw/qa/view/i.html#f2

 

 

FireShot Capture 265 - TAAZE - 我要賣二手書 - https___www.taaze.tw_sell_used_books.html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二手書 讀冊 TAAZE 舊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