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買單車,在網路爬了很多文,發現網友比較推薦的有下列幾家單車行:

1. 阿綸單車(公館)
2. 長春阿龍
3. 中和飛翔
4. 南港K3
5. 新店四季

我看到一篇超人氣的討論文之後,反而對阿綸的店產生好感。6月18日臨時起意,和朋友在晚上去了公館的阿綸單車,本來只想看看,超過一萬的單車根本不想買,想說去租傑安特的就好,沒想到,最後竟然敗下去了。實在是車太酷,店員服務好又專業,忍不住。



左為「阿綸單車」的門口,右為裡面的樣子,店內右邊牆上擺了很多單車零配件,都是老闆挑過的品牌和款式的好貨,當然價格也不「入門」,最便宜的單車短褲要2千元。


<---就是敗這台啦!臉紅紅是因為在大太陽下騎了30分鐘(當時體力還很差),當天晚上去理了光頭。


品牌:GIANT傑安特
車款:IGUANA
顏色: 黑色
車架:14吋
定價:15,000元
(送一成車價的配件)

規格:
GIANT Aluxx液壓成型輕量化鋁合金車架
26吋城市胎
27段變速
消光黑,白,紅
13.4kg (17")
運動風雙三角管造型車架
SHIMANO DEORE 27段變速系統
鋁合金可鎖死避震前叉(行程:80mm)
TEKTRO V型煞車系統


為什麼說「阿綸單車」服務好又專業呢?

1. 為你選擇最適合的車款:買單車先看身高與車架,其次才是功能、價格、外觀

2. 針對你的身材,當場調整手把的寬度,使之與肩同寬。(將多出來的管子部分切掉)

3. 交車花了30分鐘以上教你正確的騎乘姿勢、技巧,單車各功能的使用方法。例如,怎麼騎才不會屁股痛?不會腰酸背痛?事半功倍的施力方法?最適合的坐墊高度。

4. 日後變速系統來店調整都不收費、一些檢查、維護也不收費

5. 贈送一成車架的零配件。

6. 送一本康健雜誌的《單車騎花東》

7. 如果買挖胎棒等換胎器材,會教你怎麼用,還當場要你做一次

此外,這家店位於捷運公館站附近5分鐘路程,旁邊就是河邊單車道,交通超方便。^_^

(文章未完,待補)

6.19補充:傑安特七月的環島車都被租光了!!!我和朋友要一起去環島,得另外想辦法再借一台車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